羽傾-一隻浪到飛起的汪!

【all叶】叶修说:难道联盟里不都是一群傲娇受吗?

Katsu°:

又是一个国家队午休talk的傻白甜ooc段子。




很早的睡前段子x




正文.




“我最近从叶修那里得到了关于你们追他方面的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苏沐橙神神秘秘地压低了声线,“你们想听哪个?”




黄少天的脑内系统自动捕捉关键字“叶修”,一秒停下了和张佳乐叨逼叨,凑到了苏沐橙身边,有模有样地学着苏沐橙压低了声音:“先听坏消息好了,我比较享受惊喜的感觉,苏妹子快讲快讲!”




苏沐橙清清嗓子:“好,那我先讲好消息。”




黄少天:……




“好消息呢,就是叶修貌似不是直的,你们攻略成功的概率up!”




“哦呦,我还以为就老叶那审美和破坏气氛的德性,怎么说都得是直男加老处男双重设定呢,女神你咋看出来的?”方锐不解。




李轩也十分捧场跟着附和:“对啊,我的雷达检测到的叶神简直和我一样直。”




“你的雷达?哦,叶修果然是弯的。”楚云秀斜睨了一眼李轩,楚式经典滑稽脸对上了李轩的黑人问号脸。




张新杰扯回了眼看又要跑偏的话题:“那坏消息呢?”




“之前和小戴连麦她给我安利all叶的时候他听见了,表示站叶all。”




“很有理有据啊,”苏沐橙学着叶修的样子挑眉,“难道联盟里不都是一群傲娇受吗?”




别说,大概真的是一起生活太久的缘故,苏沐橙把叶修当时那理所当然的语气和气人的神态学了个七八分像。




“我去,老叶这是哪来的错觉?谁给他的?孙翔?”




周泽楷顺着方锐的话看向旁边脸上写着“关我屁事”的孙翔,陷入沉思。




嗯……孙翔的确是傲娇啊。




周泽楷想起了之前拿快递的时候看见孙翔从快递盒里面拆出了一打子君莫笑和叶修的海报,他还没说什么呢,孙翔自己先红着脸solo了一段rap。




“队长你不要误会啊,我不是对叶修有意思,只是买来练飞镖用的!我才不会去收藏那家伙的海报呢你真的真的不要误会啊!队长你拿你的快递吧,我先走了再见!”




周泽楷盯着孙翔落荒而逃的背影呆了呆。




孙翔为什么要染一头黄毛呢?这样总给他一种黄少天打入轮回内部的错觉。




周泽楷又低下头看着自己的快递若有所思。




海报这种东西叶修本人自然是懒得去拍,所以他本人的部分都是兴欣友情提供的珍贵私房照,而且要买满599才会赠送。




这些周泽楷这种买了两个599的人当然知道。




孙翔拆出来的那一摞看起来比他的还多。




“孙翔是,有海报……还不认。”




孙翔:???




“队长你这么卖队友良心不会痛吗?我说了我不是喜欢叶修才买他海报的!我不是我不是我没有!”




方锐震惊:“所以你还是买了啊?虽然老叶的照片是赠品不值钱,不过君莫笑的海报可是被炒得价很高啊!”




肖时钦总结:“黑得像个粉,一般这种的傲娇没跑了。”




“小事情你不要搞事情好不好!要说傲娇我看你们兴欣一窝子傲娇!嘴上嫌弃的了不得,说叶修不值钱,买满599的周边就送,实际上不就是变相把叶修的那五张照片卖599吗!”




孙翔气急,索性破罐子破摔,一棒子打翻兴欣一船的人。




“您的好友孙翔的逻辑已上线。”




“秀秀别闹,我不吃翔罗。”苏沐橙和楚云秀调笑之余赶紧把自己摘了出去,“孙翔你别乱说,我可是正经叶吹,那些孩子们也很宠叶修的。”




方锐连忙点头:“对对对,我真的特别宠老叶。”




“少来,我看你们兴欣就你和老魏最傲娇。”楚云秀晃了晃手机,“沐橙可是给我直播过你们挑选照片的全过程,两个猥琐的家伙一边损着叶修一边把什么猫耳play衬衫play的暗戳戳挑出来,一个大写的口嫌体正直。”




方锐装傻:“你说啥?我没有,那是两个老魏不是我。”




黄少天愤怒地拿抱枕砸桌子表示抗议:“这种行为苏妹子你应该制止啊!怎么能光顾着给小伙伴直播呢?简直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这是人性的冷漠可要不得啊!”




“其实我有那么点毒唯的属性,真是一点都不想把我可爱诱惑的叶修给你们看。”




苏沐橙笑眯眯的样子让黄少天打了个冷颤,小声嘟囔了一句,“毒唯还饭什么cp?女人真复杂……”




“这么看某种程度上,叶修说的也没错啊哈哈。”楚云秀笑。




“等等!我不服!”张佳乐突然蹦了起来,一脸严肃,“叶修这话是说韩文清也是傲娇受吗?!”




嗯……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苏沐橙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她估计叶修说这话的时候可能也没想过。




众人决定下午训练结束后问问叶修。




叶修听到问题沉默了两秒。




“老韩是个例外,他说干就是干。”




哦,这样啊。




……嗯???




end.




好了,摸完这个狗里狗气的段子我要消失个半个月准备中考啦!


晚安晚安!





评论
热度(2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傾-一隻浪到飛起的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