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傾-一隻浪到飛起的汪!

【韩叶】警犬和店宠【上篇】

神经源√A:

 所有坑的目录


警犬韩X招财猫店宠叶,bug大概会有很多很多很多多多多多……


——————————————————————————————


1.


这条街的街角处是一家警局。


整条街的治安在警局的坐镇下显得尤为良好,什么小偷小摸、当街抢劫、欺男霸女、持强凌弱的事基本上是不会发生。


整条街的居民都是分感谢警局的各位,每每在街上遇见巡逻当值的警察们都会送上最亲切的问候,偶尔还会遇到心灵手巧的妹子或者慈祥可爱的大婶送上亲手做的食物。


如果可以,她们甚至想直接送到警局里,但她们不敢。


警局的各位表示出门巡逻能吃到好吃的点心也十分开心,所以每天出门巡逻的名额都十分抢手。


留守的各位则是十分怨念,但是又敢怒不敢言。


如果可以,他们甚至想全部出去街上巡逻,但他们不敢。


留守的众人拿余光瞥了瞥警局门口坐着的警犬,吸了吸鼻子,怂了。




2.


说起这条警犬,真是大有来头了。


据说这位曾经获奖立功无数,救过的人4只狗爪都数不过来。


但是这都不算,最出名的还是它那威武矫健的身姿,和让人看一眼就不敢再看第二眼的凶恶长相。


说来也奇怪,都是一个品种的狗,这条警犬就长得那么让人惧怕,它一瞪眼,对面的人就忍不住跪了;它一呲牙,基本上有的没的都能给你招出来。


当时有好奇的警员去试了一下,当场把自己存私房钱的位置和交过几个前女友都抖了出来,这是后话。


后来它年纪有些大了,又是一条有功在身的警犬,上面领导大手一挥发话了——他为我们付出的够多了,不能再这样压榨它了,我批准它去养老!


然后他们局长就欢天喜地地把它领了回来,然后打开笼子的瞬间第一个跪了。


第二天,局长拖着仍然颤抖着的双腿坚持着给他们开了个会,传达了一下上面下达的思想——这条警犬,是上面赐给我们的‘尚方宝剑’,供着,好好供着,当大爷一样供着,完毕。


于是这条名叫‘文清’的警犬就在这个小警局安家了。




3.


文清初来乍到,丝毫没有表现出一丝不适应。


每天到了上班时间就往局子门口一坐,除了吃饭上厕所,敬业程度堪比隔壁门口石狮子。


它这一坐不要紧,可苦了来上班的警员们,有时候晚个一两分钟来就会被文清淡淡地瞥一眼,当时那场面,简直就是部队里练习匍匐前进的现场。


过了几天,大家喜闻乐见地不迟到早退了,整个警局的风气都变得焕然一新。


然而还是有扛不住的出现了。


每天负责给警犬喂食的小王在一天清晨哭爹喊娘地扑进局长办公室——


“局长,你找别人做这个工作吧,我……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小王此刻趴在局长办公桌上哭得像个孩子,“这么多年我什么品种的警犬没见过,但是文清我是真的hold不住了,每次看到他,我都紧张地想上厕所!”


“有一天我实在忍不住了,回家我老婆以为我得了什么见不得人的病!局长啊!继续下去我一辈子都要毁在这里了啊!”


局长听了顿时也有些感同身受,然后从身后拿出一个眼罩说:“组织需要你啊!同志!现在条件艰苦,你……先坚持一下吧!”


那一天,整个走廊都是这哥们委屈的抽噎声。


真是闻着伤心,见者流泪。




4.


警局的对面,是一家小型综合超市。


这家超市没什么特别的,就是生意特别好,比同街的超市好不止一点半点。


每每谈及此事超市老板娘都一脸骄傲地指指收银台边上卧着的猫说——


“我们生意能这么好,都是我家叶修的功劳,它可是我们家的招财猫!”


一天被炫耀几百次的叶修听了抖抖耳朵,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然后耳边就充斥着各种‘哇!好萌啊!’‘你拍照了没?’‘天啦撸,肿么可以这么犯规!’的惊呼。


人类真是奇怪的生物,叶修这么想着。


不过要说店里生意好都是叶修的功劳也不是随便说说,毕竟每天特意跑好几条街过来就为看叶修一眼的人真是数都数不过来。


来了总不能看看就走,甚至老板娘还贴心地在收银台那里放了猫罐头,10元一份,童叟无欺,买了可以体会喂猫撸猫的乐趣,顾客开心,店里盈利何乐不为呢?


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店里的客流量却明显有些下滑了。


老板娘眉间的川字仿佛能夹死只蚂蚁,这几天每天就在叶修面前念叨——


“都怪对面警察局,养什么警犬啊?现在好了,大家被吓得都不敢来店里买东西了。”


原来如此,怪不得最近来喂他的人都少了很多。叶修如此想着,从收银台处起身抻了个懒腰跳了下去。


“哎?你要去哪儿啊?”老板娘眼看着叶修从门口向对面走出去忍不住开口。


“喵~”叶修回头自信一笑,就让我去会会对面那条蠢狗吧!




-tbc-


明天发下篇,本来想一发完结,但是太晚了orz还是睡了


韩警犬:听说有人叫我蠢狗?


叶招财:喵?


韩警犬:……【内心:这么萌,算了算了……】

评论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傾-一隻浪到飛起的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