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傾-一隻浪到飛起的汪!

【全职/韩叶】叶修从小就有让韩文清睡不着觉的技能

快给我药:




竹马竹马设定,依旧是摸鱼小片段



我发现我总能押到那个韩叶深夜60分的梗,难道是当押题老师当多了(x



001

小时候,叶修把弟弟的游戏机偷偷拿出来玩儿。他当着韩文清的面,打了一下午游戏,终于把记录刷到一个叹为观止的分数,然后潇洒的挥挥手,就把游戏机借给了韩文清。

于是韩文清一宿都没睡,只为了破他的游戏记录。


002

上学后,叶修几乎从不写作业。每当老师大发雷霆后,他才临时抱佛脚,并发动身边的人帮他一起补作业。这时候,作为班干部的韩文清总会制止他这种可耻的行为,并亲自监督他补作业。

一补就是大半宿。


003

再后来,叶修不光不写作业,连学都不上了,还偷走了他弟弟的行李扬言要离家出走。韩文清怒气冲冲的找了五条马路,终于在一家小网吧找到了他。

这时候已经是半夜三点多了。


004

高考结束后,叶修非要拉着韩文清出去庆祝。明知道自己酒量不好,还非要跟他干一杯。结果韩文清在经历了高考的折磨后,还要拖着身心俱疲的身躯把醉的不省人事的叶修扛回家。

到家后,又夜里三点了。


005

叶修被一所不错的大学录取了,韩文清原本是挺为他感到高兴的。可当他得知叶修被录取的那所学校和自己一样时,他的心情忽然很沉重。

妈的,上大学也睡不好觉了。


006

果不其然,开学没几天,叶修就抱着电脑来韩文清宿舍找他。当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韩文清刚盖好被子,叶修扬手一掀就钻了进来。

“老韩,给你推荐个游戏。”叶修打开了电脑。
“滚。”韩文清看都不看他一眼,埋头继续睡。
“竞技类的很适合你。”叶修百折不挠,“可以对战互相切磋嘛。”
“…………”韩文清蒙住了头。

叶修毫不在意,也完全没有要走的意思。自顾自的裹好被子,然后舒舒服服的躺在他旁边开始打游戏。

韩文清忍住了把他踹下床的冲动,愣是靠着枕头看他打了一宿游戏,跟小时候一样。


007

韩文清这两天很烦躁,因为叶修好几天没有在大半夜骚扰他,或是爬进他的被窝里打扰他睡觉。

按理来说,这应该是让韩文清能睡个好觉的机会。可不知为什么,没有了某人的骚扰,韩文清反而更睡不着觉了。第二天顶着一个诺大的黑眼圈,配上他杀气腾腾的脸,让路人看了都纷纷绕道。


008

韩文清彻底怒了,他决定要和叶修讨回公道。

这么些年,你欠了我多少睡觉的时间。


009

韩文清不知道自己是以什么样的心情来和叶修撕逼的,他只知道论嘴炮自己绝不是叶修的对手,所以直接采用了自己最拿手的,体力压制。

当叶修被破门而入的韩文清一下按倒在床上时心情很复杂。他想自己最近明明没撩韩文清,他怎么还自投罗网。


010

最后的结果就是,我不睡你也别想睡。

从此以后,韩文清睡不着的时候,叶修就更睡不着了。

“不睡是吧?”韩文清一边咬牙切齿,一边解开了自己的睡衣扣子,“那都别睡,干点什么再睡。”
叶修秒怂,连忙阻止对方“别老韩,我困了。”

“晚了。”韩文清挑眉,“这么多年早就睡不着了。”







END



评论
热度(16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傾-一隻浪到飛起的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