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傾-一隻浪到飛起的汪!

三分钟魔法:

普通票!!!!!!普通票!!!!!依旧是普通票!!!!!!重要的话说三遍!!!!!

2017叶修B萌应援:

7.15,即本周周日,是叶修在B萌参战第二场本战比赛的日子,请大家为叶修投上【普通票】,真爱继续攥紧,无需在明天投出!
但是希望大家仍然可以为全力以赴为叶修拉票,无论哪一场比赛,我们都要尽全力打到最好!并且提醒身边的叶粉朋友投票,如果与去年规则相同,如果叶修走到了最后,那么保持叶修出战的每场都为叶修投票即可获得B站奖励的叶修单人头像挂件!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所以在这里提醒各位叶粉一定要记得在叶修出战的每场都为他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
最后为大家献上由群内gn肆也制作的B萌应援头像,欢迎大家使用!
同时欢迎想为叶修做更多应援的叶粉欢迎加入我们,2017叶修B萌应援群,群号240435364,期待大家的加入!

评论
热度(537)
© 羽傾-一隻浪到飛起的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