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傾-一隻浪到飛起的汪!

【乐叶】百脑缭乱

黑白电视:

心思细腻的双鱼男x风向三浪双子男


真是一个闻者伤心的故事




今天是张佳乐和叶修约会的日子。众所周知,张佳乐对浪漫的追求已达极致,于是他精心策划了这场暌违已久的约会,从见面到临别,连相视的每一个瞬间都在脑海里精心雕琢过。要是大学里有专门一个谈恋爱专业,张佳乐能本硕博连读成专家级教授。


结果叶修一整天都闷闷不乐。于是张佳乐的情绪从自信满满一路下降。


 


张先生的内心世界缭乱而缤纷。


 


张佳乐:今天约会的时候叶修好像不太高兴,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晚饭的时候也兴致缺缺情绪不太高涨的样子,我特地按照他口味订制的菜也剩了很多…难道是和我在一起不开心吗?


不对,话说回来他真的喜欢我吗?当初告白的时候就觉得了,我一鼓作气表白,他也没觉得有多高兴的样子…倒是和韩文清关系不错,甚至和孙哲平关系也不错,能说能聊还会笑,和我在一起总是不冷不热的样子……越想越觉得有可能,可是他不喜欢我为什么要答应我?总觉得按照他性格不可能会去做自己觉得浪费时间的事情。


 


 


张佳乐敏锐地意识到自己的情绪快摔倒脚底心,被污渍烂垢染一身泥。


 


 


张佳乐:不行不行,要想想开心的事情……


前几天我和他牵手了,虽然叶修说两个大男人手拉手太渗人了过一会儿就把我甩开了,但是好像没有特别激烈的拒绝?可是之前孙哲平搭他肩膀他也没拒绝,难道他是把我手拉手的行为当做好兄弟之间的动作了?对了,淦,孙哲平为什么要把手搭在他肩上?!难道自己的好兄弟竟然是自己的情敌吗?……够了够了,冷静点张佳乐,不要胡思乱想,指不定就是朋友之间的情谊呢……可是这样的话叶修到底是怎么给我们的牵手的下定义的啊!是朋友的话自己好憋屈,如果是那方面情感的话又更纠结了……


收收收!越想越低落了啊!


 


张佳乐咬紧嘴唇,觉得快被自己妄想的修罗场给虐到胃痛了。


 


张佳乐:不想孙哲平了,想想别的吧……嗯。去接叶修的时候他好像在和方锐聊天来着,说什么呢?方锐还气得扑上来想把他打一顿。后来问叶修,说是嘲笑方锐母胎单身,脱单怕是这辈子都玄乎,训练营时候不该在蓝雨混的,遭报应了吧……靠,怎么和方锐聊天的时候就那么巧舌如簧?好气啊!我该试探一下吗?看看他会不会吃醋?


可是万一他真的一点儿反应都没呢?我不是很尴尬?还是……还是这真的都是我一厢情愿,其实叶修他真的一点都不喜欢我?我该放弃吗?还是再挣扎一下?和叶修分手以后我会怎么样呢,分手以后两个人再见面会不会气氛微妙、两边为难?不过能确定的是,大概连朋友也做不了了吧……那样的话倒还不如就现在这样比较好。不甘心,我不想放弃啊,好不容易冲破艰难险阻,不想拜倒在自己这里……


 


相比之下叶先生的心理世界真是简洁又宽敞。


 


叶修:很烦,昨天兴欣挑战赛输了。



评论
热度(268)
© 羽傾-一隻浪到飛起的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