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傾-一隻浪到飛起的汪!

【Sept.12th-2017】B站【ALL叶】视频整理推送

b站叶受视频整理:

Tuesday主题:ALL叶】


关键词:古早;经典;入教大法好;那些年】


视频整理人厨房里的洗碗液-叫我阿碗!


视频简评人大概是猫吧






One.


【手书】NEVER SAY NEVER-av6596061


简评:此视频分为五个阶段:幼叶、离家出走叶、嘉世叶、兴欣叶、国家队叶,基本上是按照时间段每个叶受CP穿插下去。


总体而言——是柠檬糖般的酸酸甜甜,也许入口时酸酸的,但当舌尖触于糖心时,又是那种不一样的甜蜜。






Two.


【萌化】如果大家变成动物的话,会是什么呢?-av1305705


简评:视频可以说是非常的萌——图片也好,配乐也好,配音也好,整个视频透露着“我就是这么可爱我能怎么办”的气息。


视频中每对叶受CP的人物特点抓得特别的好,拟化的动物都很有特色,非常有意思。






Three.


【翻唱】all叶税-av3877896


简评:魔性的曲调,贴切的歌词,动听的歌声,是构成了此视频有趣好玩的基本要素。


这大概是那种大家常说的【听了一遍还想听】、【啊啊啊根本停不下来】、【诸君,开头见】的情况吧。






Four.


【小黄曲】lollipop luxury-av1370516(此视频观看要求:B站会员)


简评:见标题如见视频——性感、基情、急需牧师奶一口。


此视频包含三个叶受CP:喻叶、周叶、黄叶,当然up主也说了可以脑补成其他叶受CP。


看此视频高亮注意:1、不要外放;2、注意背后;3、找好牧师(PS:我已阵亡)。






Five.


【吐槽】全职高手咆哮体第一弹之叶修版-av2325075


简评:到底是因为什么逼得联盟第一脸T化身黄话痨喋喋不休吐槽不止?


到底是为什么昔日第一人怒斥不要再把男人往我身上推了?


是联盟的黑暗操作还是选手的道德丧失?


欲知原因为何,敬请观看全职高手咆哮体第一弹之叶修版。


你会得到你想要的答案的。(喻文州式微笑.jpg)










【完】


【周四见】


高亮招聘:整理视频急需人手,不会耽误大家太多时间。


视频推荐和简评都需要人,不管是小透明还是大神,都欢迎大家的加入。


有意者请私信


当然如果没有时间加入,也可以私信推荐视频。


推荐视频时,请发视频地址和简评,非常感谢。


爱护叶受,人人有责。】



评论
热度(217)
© 羽傾-一隻浪到飛起的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