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傾-一隻浪到飛起的汪!

2017叶修B萌应援:

叶修生日献礼第二弹——手书《启明》
http://m.bilibili.com/video/av10912452.html
BGM:启明- @0529叶修生贺组
BGM词作:天落
BGM歌手:cyfeol
手书画师:修罗忧乐 余染yuran 鸠十九 夕荒
封面画师:fhey
pv师:流年  修罗忧乐  余染yuran
文案:玖叶
策划:七蔚
叶修二十岁生日快乐
有幸遇到你
最了不起的你❤
感谢每一个画师,活动确定的时间比较晚,但是大家都毫无怨言的一直爆肝着!甚至有的在通宵赶稿,大家都辛苦了!
感谢策划和文案,前前后后的为我们的手书奔波来去,反反复复跟画手沟通以保证故事整体的节奏,为辛勤的你们鞠躬!
感谢pv师在最后关头熬夜剪辑,虽然剪辑途中出了好多波折,但经过大家的努力终于完成了这部充满爱的作品,在这里表白一直坚持你们!
这是我们群给叶送上的第二份生日礼物!我们初心不改,一心为叶。希望大家喜欢!
大家都是第一次做手书,所以这个视频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涵!QAQ
最后,请大家在观赏之余,记得为它投上枚硬币,发几条弹幕,点一下收藏,爱大家!(*/ω\*)
最后的最后,感谢生贺组小姐姐将启明授权给了我们,感恩笔芯!

评论
热度(168)
© 羽傾-一隻浪到飛起的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