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傾-一隻浪到飛起的汪!

涉江采芙蓉:

第一次写全职同人,居然是三年前的事情了。一直以来承蒙各位同好关爱,能写一写叶修真开心,虽然文笔三流,情节扯淡,中间一度一言不发人间蒸发,深深感谢大家包容。


全职走到今天真不容易,它毕竟只是一本关于电子竞技的网文,居然奇迹般地登上起点年度最佳,教众遍布五湖四海,又改编动漫,虫爹写下第一章的时候,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吧。


本来明明也有一些不是那么开心的事想说,比如它不可避免地走向商业化,因为运营方一些不当行为流失了一批真爱粉,等等。不过,凡事过去就是过去了,现在心情毫无波动,没什么特别想说的,只觉得,我们共享过同一份宝藏,拥有同一段美好回忆,这就够了。像虫爹说的,没必要对二次元看重到影响三次元的程度,我知道我喜欢他,我也知道你喜欢他,无拘形式,来日有缘再会。


我想说的是,喜欢叶修真是太好了,遇见全职真是太好了,我还会一直喜欢他,五年十年,只要虫爹不修改,叶修不会变,我的喜欢也不变。喜欢叶修,带给我的都是美好的、正面的东西,能遇见同样喜欢叶修的你们,更是奇妙的缘分。


所有不太开心的事情,看起原著,看到叶修,全都忘了,唉,虽然叶修从外形上讲只是个普通(可能英俊)的游戏宅,但他在我眼中真是天使,想揣在口袋带着走,想天天捧着脸看他的那种。老叶,爱你在心口难开啊…


半夜突然想对叶修告白,可是手机网页lofter没法登录,下好了app又无法安装,最后从应用商店安装了才搞定,真是…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这一番折腾,我已经忘了之前冲动想表白的内容了,囧。


不过,天下的事都是这样嘛,事事有起有伏,处处有人来有人去,只要结局是好的,中间坎坷低潮,笑笑便过了,叶修肯定也这么想。


每次重温原著都有热情写文,不过之前半途而废太多次,能用来写文的时间都断断续续不能一气呵成,太难受了。这次决定存稿过半确定不坑再开始发。虽然又是大家不太感兴趣的题材,虽然感觉现在还在看文的人少了很多,不过想写就写了,从开头到结尾都要写得开心,向叶修大大学习,从挑战赛到决胜局都玩得开心。


教我很多的叶修,谢谢你,喜欢你,是一生的一万件事当中最开心最不后悔的那件事。

评论
热度(55)
© 羽傾-一隻浪到飛起的汪! | Powered by LOFTER